企業禮品贈品

客服專線


主要產品介紹

★機械、工具、模具

切削工具研磨

   針對超硬合金、瓷金、陶瓷等不同材質的各種切削工具,本公司會依據客戶加工需求與磨床的狀況與條件,推薦客戶最適砂輪形狀、尺寸、規格與砂輪最佳使用條件,以確保最佳研磨效益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模具研磨

   針對各種用途、材質、研磨方式的模具精密研磨加工,本公司會依據客戶加工需求與磨床的狀況與條件,推薦客戶最適的砂輪形狀、尺寸、規格與砂輪最佳使用條件,以確保客戶最佳研磨效益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光學投影研磨

  本公司應用在知名品牌WAIDA、WASINO、PETEWE等光學投影研磨機上的金屬結合劑與樹脂結合劑鑽石&CBN砂輪,具有高製造精度、優越加工品質、低削整頻率、高緣形保持度等特色,深獲客戶肯定與好評,提供客戶砂輪線上動平衡校正服務是另一項創舉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陶瓷結合劑CBN砂輪

  適用於轉造模具、沖壓模具、滾珠導螺桿螺牙、螺絲攻螺牙等的研磨加工,及各種工具的總形研磨,也廣泛使用於如Maag廠牌磨床的齒輪研磨,以及機床床台的台面研磨加工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樹脂結合劑CBN砂輪

  應用於國內外知名品牌如德國WALTER、鼎維工業TOP WORK、遠山機械HAWEMA等刀具研磨專用機上,做螺絲攻、端銑刀、鑽頭、絞刀、銑刀等刀刃研磨、溝槽研磨、柄部外圓研磨及無心研磨等加工,品質深獲客戶肯定與好評。提供客戶砂輪線上動平衡校正服務是另一項創舉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金屬結合劑CBN砂輪 

  適用於對砂輪壽命及緣形保持力要求較高的研磨加工,諸如:工具立軸式研磨、端銑刀溝槽與底槽研磨、工作母機床台側面研磨、床座滑軌底部研磨、仿削研磨等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密切斷砂輪   

  精密切斷砂輪是選用高剛性的台金為本體,並依據用途別、加工對象、加工需求、加工條件等要項,選擇最適結合劑(金屬、樹脂、電鑄)而製成的鑽石或CBN砂輪產品。也適用於V或R 形等各種刀刃形狀的加工,適用範圍極為廣泛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PCD與PCBN切削工具

  以具有優越特性的PCD或PCBN材質製成的車刀、端銑刀、鑽頭、絞刀等切削工具,適用於機械或模具上的各種零件材料之加工。PCD在非金屬及非鐵金屬材料如鋁合金、銅合金、碳化鎢、陶瓷、先進複合材料及木材等加工,PCBN在汽車業、航空業、鋼鐵業、軸承業等的加工,尤其是鑄鐵、硬化鋼、合金鋼及難切削太空材料等的加工,皆能充分發揮高精度、高效率、低成本的效率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鑽石膏、鑽石液 

  本公司的鑽石膏與鑽石液是專業開發的產品,使用少量即可維持高性能、高效益的拉磨(LAPPING)或拋光(POLISHING)加工。使用不同的稀釋液(水、油性),可對所有的材料種類進行具經濟效益的拉磨與拋光作業。平均分散性、潤滑性、冷卻效果優異的鑽石液可以將鑽石的特性發揮至極限,以進行高精密度的表面加工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



精密銼刀

  適用於超硬合金、硬化鋼材、陶瓷等材質毛邊去除、尺寸與形狀修正等用途。有精密用銼刀與鐵工用銼刀兩種規格品供選擇,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,請和我們聯絡。